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蹬入新大陆

嗨!你好。(你是指谁呢?我是疯了吗?竟然对着荧幕说起话来)
我不理会不会有人在听,反正已经踏进了这个新事物就跟着感觉走吧。。。

以前一直以为我不会加入部落各的行列。总觉得blogging是个在syok sendiri的玩意儿,自谈自答自爽。。。直到最近开始发现以前身边很要好的朋友都消失了,要找个人来说天讲地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80前的我已慢慢的老去了。。。

没有对象也只好在blog唠叨一番。虽然没有口沫横飞的快感和肢体眼神的交锋,但是还可以纾解一下言欲。。。只不过多了一些顾虑。Blog的一字一笔都是所谓的black&white,将来可作为呈堂正供哦。不可以象在mamak档那样吹水不抹嘴,警察不会追。。。

没办法啦。。。有话不能说实在难顶,只好在这对着荧幕发疯。我想我会很快适应这个新大陆的。。。

6 comments:

Jeff Tan said...

我来抢沙发!!
我以前也觉的自己不会去“浪费”时间写blog。其实不然,就好像三五好友来comment一下,就是一种很好的慰籍了!
的确blog是可以追究法律责任的,所以不要乱乱来喔!

FaiTh said...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I read till eyes also blur blur dy!!! LOL

Casendra said...

什么鬼哦,搞押韵。。。就是嘛,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在这里交流过招,反正你们那么爱潜水,要正面交锋很难啊。。。

Lonewolf said...

哈哈。。!多谢你们的回应我才不觉得那么gong gong的自爽。

Jeff,你是第一个在我第一个的blog posting留言。感谢你那么支持捧场。

FaiTH, my england no gud dun no to translate. Maybe next posting la...

Casendra, 我们潜水就是不敢和你正面交锋,太强了。。。

Jeff Tan said...

wolf, I like to be the first one... hohoho.
faith, because wolf's chinese is damn geng chao and so difficult to translate it
cassie, you are the geng chao one, not us la. you are my sifu.

FaiTh said...

Jeff, you see wolf no high ar? His england also damn powderful wan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