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海外华文书市

上星期四下班后和Jeff 一同去逛这书市。所谓“读行天下-Reading Embrace The World”。这是海外华文书市的标语。我也呼吁大家多点阅读来增添知识和广阔视野。有时候也可以天马行空地放纵想象,舒缓压力哦。。。

究竟我应为怕人潮所以很少去这些类似展览会的场合。可是那天是开斋节的前夕,大多数人都已经放假回乡了。我是第一次可以那么轻松自在的在书展里挑选我喜欢的书。

我个人比较没时间消化长长的小说。不像以前那样,一星期可以阅完一本。空闲时间少了,读到后尾都已忘了前奏。只好选些没有连接性的短故事来解解书瘾。翻开这本“小故事大道理”读了几页觉得蛮有启发性的一本书所以就把它买下了。

雅琴主编-小故事大道理

接下来是我一向来都有留意的作家,张曼娟。很欣赏她的笔法也很愧疚到现在都没有真正的拥有一本她的书。以前没多余的钱买所以只是跟朋友或书局租借。当天看到这本“天一亮,就出發”就马上拿下。这不是一本张曼娟的小说,它是张曼娟的旅游相册。里面没有密密麻麻的文字。只是照片和简单的讲解或介绍。超爱旅游的我应为钱不够用也只好看书幻想了。。。

张曼娟-天一亮,就出發

以上就是我的收获。。。两本都不需要每天用很长的时间去追读的书。看完后如果很不错再和大家分享。

6 comments:

Casendra said...

喂,做莫delete掉我们的七言绝句喔,我写得很辛苦的叻。难得一次出招就被埋没。。。哎。。。没了没了。。。流点啦,反正这样以后老'nyiat nyiat' 时才有东西笑嘛。。。

Jeff Tan said...

哈哈!是咯!蕙某也写诗。。。真是惊艳。

Lonewolf said...

OK啦。。。群众要求,post已back online...

Casendra said...

:O my god...did I just write the comment!!???

Seriously I dont remember :(

>_< dim suin...

i tot i didnt leave any comment here so i just hop in and wanna say 'wei lend me your book after u finish...'

jialat liao... :(

FaiTh said...

i think u are like me... got Amnesia, Sign of Aging or Short Term Memory Problem. sigh. we should go see doctor.

Lonewolf said...

Looks like 过招 have cause some damage eh? Don't worry, take some rest and should recover in no time.